路邊攤一隻烤魷魚........居然賣到250元??? 買東西時,先問好價錢才買喔!酒店經紀!! 有個人買烤魷魚一尾250嫌貴!竟然開槍示威..........唉!只不過是買個東西,居然也把事情搞大了!這下子小型辦公室恐怕吃不完,還要兜著走囉!說到這個買東西的經驗,我以前也常常沒事先問好價錢 ,結果,等到要結帳的時候,才嚇面膜到說不出話來!有好幾次還因為帶的錢不夠 ,打電話叫老公幫我送錢來,才能解危哩!然後,等我回到家之後,老公就新成屋會唸我,買東西為什麼都不問好價錢再決定該不該買?!後來,我真的有學乖,不再當冤大頭了。雖然說有些商品可以事烤肉後嫌貴不買,但是,老闆大多會很不爽的啦!尤其,像吃的東西,如果不事先問好價錢,通常事後再嫌它貴,也非買下來酒店工作不可了!就像案例中,這位不甘當冤大頭的客人,一時衝動拿槍恐嚇人家,真的代誌就大條啦!奉勸大家買東西之前, 褐藻醣膠千萬記得先問好價錢,若嫌太貴,就不要買就好。反正,賺黑心錢的老闆,眛著良心做生意,會受到眾人唾棄,我相信他情趣用品的生意也維持不久的!我們何必跟他在那囉唆、生氣呢!你說對嗎?你有買過貴到很離譜的東西嗎?ㄏㄏ........
辦公室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q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