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龜毛篇水瓶座:偏好對小事龜毛,不過很快他就會自我厭惡。 雙魚座:龜毛之后(王)!僅次處女,澎湖民宿最喜歡對生活小事 以及對於完全無 關緊要的小事龜毛,嚴重 考驗周圍親朋好友抵抗龜毛的能力…… 白羊酒店工作座:龜毛?那素什麼?偶不認識ㄟ…… 金牛座:還算龜毛,下決定的速度和牛一樣快,大家可以先喝完下長灘島午茶再聽他的決定 雙子座:我哪有龜毛?我只是一下子覺得這個好、一下子覺得那個好而已… 。 巨蟹座seo:請不要妨礙我龜毛。 獅子座:不龜則已,一龜驚人!龜到之處,萬夫莫 敵!堅持龜派主義--要龜就要龜結婚成最龜的! 處女座:龜毛之神!值得萬民歌頌!請大家記得對他跪拜。 (ps.只要他想龜毛,周圍的人如果宜蘭民宿不口吐白沫的話……那麼,那個人一定也是處女座的。) 天秤座:喜歡把烏龜和毛分開來秤,一定要平衡澎湖民宿了才能停止龜毛。 天蠍座:他真的沒有龜毛!他絕對沒有龜毛…… 真ㄉ絕對沒有唷... 射手座:龜毛?我膠原蛋白?你別傻了!我先自首以免被罵 龜毛,偶就是那個不知道什麼叫龜毛的射 手座啦!


.msgcontent 關鍵字排名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信用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q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