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過最可怕的事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可酒店工作怕的事了吧...衝到保兒子家...又接了琪打會場佈置過去的電話....在嘟~嘟~嘟聲中...我覺得信用貸款我的心臟快麻痺了...還好接起來的人不是商務中心他...後來琪又跑去按電鈴...我超怕有人持租房子開山刀闖出來的..我整個人簡直就想拔腿就禮服跑..連忙把車子牽好...準備隨時跳上車猛會場佈置催油門逃逸...結果太過剌激了...回到家~~酒店經紀看到床..頓時放鬆...就睡到快七點....這西裝外套...有點期待他會聯絡...又有點害怕...哎東森房屋...真是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q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