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警方和檢方26日說,“歲月”號失事客輪一名幸存船員的女兒當天自殺。
  這名船員在這起沉船事件中受到疏忽職守的指控,現遭拘押。檢方一名官員說,這名船員將暫時獲釋,以便能安排女兒的葬禮。
  死者姓名和死因暫不清楚,屍體發現地是在南部城市釜山。當地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警官說,死者多年來一直準備參加政府考試。
  這名警官援引死者留給丈夫的遺書說:“成為一名公務員是我最後的希望,但我覺得那與我無緣。感謝你對我的支持,我很抱歉。”
  今年4月16日,載有476人的“歲月”號客輪在韓國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海域意外進水並最終沉沒。事故造成包括4名中國乘客在內的近300人遇難,仍有12人下落不明。
  事發時,“歲月”號上共有29名船務人員,其中22人生還。生還者中15人是負責船隻航行的航務人員,他們被拘押,受到殺人、疏忽職守、違反海難救助法等罪名指控。截至目前,這15人已兩次出庭受審。
  另外,據韓聯社報道,作為對“歲月”號事故調查的一部分,韓國國會一特別委委員會將於6月30日至7月11日收到有關事故原因的政府報告。屆時,韓國行政安全部、海洋水產部和海岸警衛隊等將提交報告。
  (新華社今天上午特稿)
  (原標題:韓沉船船員之女自殺身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q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